携手共进 共谋发展

2018-03-23 07:01:59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180323184541_副本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校内导师与幼儿园校外导师合影

    2017年3月22日,在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会议室举行了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学前教育系“2017届卓培班”双导师、师生见面会。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学前教育负责人李晓阳、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园长马灵君、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学前教育学院院长王洪成、副院长张彦君、教学秘书马壮、党政办主任郭翠兰、2017级卓培班辅导员连玥及卓培班的31名同学出席了本次活动。

    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刘双芳副园长主持了此活动。首先,见面会上李晓阳老师致欢迎词,她希望学生们在学习中成长、在成长中成熟、在成熟中享受职业幸福。接着,王洪成院长总结了2015届卓培生工作在幼儿园导师的指导下取得的硕硕成果,并对2017届卓培工作的开展寄予了新的希望。随后,2015届卓培生代表张谊慈和幼儿园导师代表王玉珍老师分别发言。最后马灵君园长做了总结发言,重申了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也对学生们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欢迎,希望老师们共同学习、进步,努力成为幸福的幼教人。

    通过此次见面会,卓培班的学员与自己的校外导师建立了联系。相信今后在双导师的帮助指导下,2017届卓培生在专业成长的道路上会越走越好,越走越远!

文: 实验幼儿园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