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检查 砥砺前行

2018-03-24 06:22:0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幼儿园园长马灵君进行年检工作汇报

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园长马灵君进行年检工作汇报

    2018年3月23日,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年检评估工作领导小组,由学前教育负责人李晓阳老师带队一行五人到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检查、指导工作,幼儿园园长马灵君及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首先,幼儿园园长马灵君结合园舍条件、安保卫生、园务管理、所获荣誉及师德师风等工作,进行了主题为《着眼内涵发展、打造幸福园所》的年检工作汇报,充分展现了幼儿园一年来的工作亮点、教育特色及突出成绩。随后,评估小组通过查阅档案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幼儿园办园工作給与了充分的肯定。在反馈会上,李晓阳老师对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一年来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希望幼儿园不忘初心、再接再厉、继续提升。

    每一次的检查都是不断提升的过程,接下来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会结合年检工作及时召开班子会议,整理归纳,扎扎实实优化、提升办园水平,充分发挥幼儿园的教育优势,真正起到引领、辐射、带动作用。

文: 实验幼儿园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