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书记讲党课 做优秀共产党员

2018-03-24 07:35:1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V7A9602_副本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王恒到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讲党课

    2018年3月22日下午,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王恒来到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为全体党员、老师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在三楼会议室,王书记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带领大家重温了共产党艰辛而又辉煌的发展历程,并强调大家要充分认识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希望党员老师们加强学习,不断提升党性修养。

    王书记还通过引用鲜活的案例、经典的故事,明确告诉大家,对待工作要做到“敬业、服从、担当、勤奋”,并全面、深刻地阐释了这四个词的内涵,只要大家做到了这四个方面,就能战胜工作中的种种困难。

    两个多小时的党课,深刻而精彩,为幼儿园发展凝聚了新力量,为党员教师鼓舞了干劲,也进一步为幼儿园扎扎实实做好党建工作指引了方向。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将会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党性修养,立足本职岗位,带头践行做先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做一名优秀东区教育人而不懈奋斗!

文: 实验幼儿园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