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传出去

2018-04-28 05:01:38  有次阅读

青春有活力的实习老师们_副本

青春有活力的实习老师们

       2018年4月9日—28日,河南幼儿师范专科学校的44名实习生来到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进行了为期三周的实习生活。在实习生活即将结束之际,幼儿园于4月28日上午,召开了实习生座谈会。

       活动开始,首先幼儿园保教主任贺芳与河南幼儿师范专科学校的实习生一起回顾在幼儿园三周实习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随后,实习生代表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实习故事,期间很多同学情到深处时都留下了感动的泪水,她们纷纷表示:自己很珍惜这次实习生活,通过实习能使自己快速地成长起来,给自己的学习生活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接着,刘慧君老师作为班主任代表进行发言,她对本次的实习生待人有礼貌、勤奋好学、虚心求教,工作积极认真,不怕吃苦等品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最后,由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陆启双老师带领所有实习生进行了手语表演《让爱传出去》,希望实习老师能早日承担幼教重任,为祖国之花播撒养分,一起努力借助我们的幼教事业把爱传给更多的人。

图/文: 实验幼儿园 闫晓琳/贺芳/张寒梅/马灵君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