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幼儿园召开家长伙委会品尝幼儿膳食

2016-04-21 11:42:0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殷老师讲解膳食管理

殷秀丽老师讲解膳食管理

参观透明厨房

参观透明厨房

家长取餐

家长排队取餐

家长品尝膳食

家长品尝膳食

    为了增进家园联系,让家长了解幼儿园的膳食,对幼儿园的膳食质量提出宝贵意见。2016年4月20日下午,实验幼儿园在多功能厅召开了家长伙委会。

    首先,保健医冯菲菲老师带领大家参观了厨房的主副食仓库、荤素加工区、面点间、配餐间、集中洗消间等。接着保健室殷秀丽老师从膳食管理、膳食营养、幼儿分餐、食品留样、食堂和班级卫生消毒等方面的内容给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实验幼儿园历来都非常重视孩子的膳食营养,制定食谱时重视细节,根据季节、气候特点对食谱进行科学、合理的搭配,幼儿膳食主副食配比均衡、营养丰富,实实在在为孩子着想,不断促进幼儿身心的健康成长。最后家长品尝了幼儿膳食,填写了家长膳食调查问卷,均对幼儿园膳食管理、膳食营养、厨师的烹饪技术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此次伙委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通过此次伙委会,增进了家长对幼儿膳食工作的了解。今后实幼伙委会依然秉着“为孩子营养、健康服务”的宗旨,不断努力做好孩子的膳食工作。
 

 

文: 实验幼儿园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