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迎接郑州市传染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

2018-04-10 05:38:5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迎接传染病防控督导检查

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迎接传染病防控督导检查

    2018年4月10日上午,郑州市市卫计委副主任许迎喜、市卫计委疾控处处长师卫翔、市卫计委疾控处副处长陈中海、市疾控中心副主任韩同武、郑东新区疾控中心主任马岚民等一行十三人,对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传染病防控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体卫艺负责人李广旭、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园长马灵君陪同检查。

    督导组领导首先在三楼会议室听取了郑东新区疾控中心主任马岚民对东区开展传染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市疾控中心副主任韩同武对传染病中的薄弱环节进行了指导,对幼儿园传染病做出了充分的肯定。随后督导组对幼儿园进行了实地查看,检查了幼儿园对传染病的管理、晨午检工作开展落实、传染病知识宣传教育、查验接种证工作、食堂管理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得到了各位领导的认可和一致好评。

    此次督导检查旨在进一步规范托幼机构的传染病防控工作,预防控制传染病在学校中的暴发与流行,保护了广大师幼的身体健康。

文: 实验幼儿园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