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园共育 助力幼儿幸福成长

2018-04-12 06:17:5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家长们参与会议

家长们参与会议

家委会成员品尝幼儿园的伙食

家委会成员品尝幼儿园的伙食

    2018年4月11日下午,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召开了2017-2018学年下期幼儿园家长委员会暨伙食委员会会议,全园24个班级的48名家委会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第一项内容是幼儿园园级家委会,首先由保教主任贺芳详细介绍了本学期幼儿园家委会及家长学校的工作安排;然后,由园级家委会代表进行了发言,家长对幼儿园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支持与肯定;随后由副园长姜亚娟围绕保教工作的中心,从环境、课程、特色等方面介绍了本学期的保教工作;接着由副园长刘双芳对幼儿园的安全工作及其他方面的温馨提示,一一做了详细的介绍。

    会议第二项内容是伙食委员会,由保健室殷秀丽主任向大家介绍了幼儿园的膳食管理,幼儿进餐常规培养、班级保育精细化管理等方面;家长代表品尝了幼儿园的菜品、面点和西点,对菜品在口味工艺、色泽形态、实用创意、营养卫生等几方面赞不绝口,对幼儿园膳食给予高度评价。

    整个会议中,各位家长积极参与互动,认真听、认真记。会议结束后,家委会代表为幼儿园的发展提出了多方面有价值的建议。并及时将会议精神以微信的形式告知了每位家长,成为家长与幼儿园沟通的有效桥梁,对进一步加强家园沟通和合作起到了很好的推进作用,也为共同教育好孩子奠定了良好基础,助力幼儿幸福成长!

文: 实验幼儿园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