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开展“不忘初心、立德树人” 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2018-05-31 06:02:55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180531164333

冯阳阳老师进行师德师风演讲

微信图片_20180531164222

参与演讲比赛的老师们和评委合影留念

       为落实河南省教育厅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 "不忘初心,立德树人" 的师德主题教育活动通知,强化师德教育,践行师德规范,弘扬高尚师德,进一步增强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2018年5月30日,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举行了“不忘初心、立德树人”为主题的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共有12名教师参加,参加演讲比赛的教师以亲身体验、亲眼所见、亲耳所闻,或行云流水,或激情昂扬,或慷慨陈词,一个个生动的案例,一句句真挚的语言表达了老师们的心声、深深震撼着每一位教师,展现了老师们对教育事业、对孩子的挚爱。工作中的点点滴滴、每一件小事背后都是一份沉甸甸的爱心、责任心和使命感,老师们用自己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把所有的爱倾注到孩子身上,努力让孩子们三年与爱同行,一生幸福成长!

      活动结束后,马灵君园长分享了聆听演讲比赛的感悟,并结合老师们的演讲情况给予了指导,使老师们在原有水平上有了新的进步与提升。

       演讲比赛已经圆满落幕,但立师德铸师魂的赞歌已经奏响,本次演讲比赛充分展现了幼儿园教师的风采,同时也进一步弘扬了高尚的师德,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全体教师将满怀希望和自信,满载着爱与责任一路前行。

图/文: 实验幼儿园 张寒梅/刘双芳/马灵君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