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迎接市督导组督导工作

2016-05-27 10:38:48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3督导组参观美术功能室

督导组参观美术功能室

4督导组戴园长和孩子亲切互动

督导组戴红梅园长和孩子亲切互动

5督导组观看孩子们的建构游戏

督导组观看孩子们的建构游戏

6督导组认真查看档案

督导组认真查看档案

9督导组专家专业的点评博得大家阵阵掌声

督导组专家专业的点评博得大家阵阵掌声

10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2016526日下午,由郑州市人民政府督学唐豫翔老师带队,郑州市教工幼儿园园长寇爽、中原区汝河二幼园长孙东侠、惠济区郑州教工天地湾分园园长戴红梅一行四人,在郑东新区督导室裴小翠老师的陪同下到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进行省级示范幼儿园的复验督导工作。

督导组通过听取汇报、深入课堂、实地查看、查阅档案等方式,对幼儿园的各项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审查评估,并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反馈。督导组成员对本次督导评估检查情况进行了整体评价,对幼儿园近年来在办学理念更新、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提升、校园文化创建等方面的进步与发展给予高度的肯定和赞扬,一致认为幼儿园办园思路具有前瞻性、创新性、实用性;教职工整体素质高,是一个有思想、锐意进取、富有感染力、执行力的团队;能以幼儿为本,保教并重,使孩子在幼儿园真正健康快乐的成长,是郑州市乃至河南省的一面旗帜。同时为幼儿园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

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马灵君园长在听取评估组的反馈意见后表示,幼儿园一定会结合督导专家评估意见,进行认真的分析与梳理,把专家指出的问题作为幼儿园今后工作的主攻方向,并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及时实施推进。幼儿园将会以本次督导评估为发展契机,找准幼儿园发展的新起点,定位幼儿园发展的新目标,切实以幼儿园理念“与爱同行,幸福成长”为中心,不断提升幼儿园整体办园水平。

 

文: 实验幼儿园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