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教研 规划前行

2017-05-02 08:55:0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268572162227034606 

郑东新区基础教研究室陈静老师主持教研会议

    2017年4月28日,“2016-2017学年下学期郑东新区幼教学科阶段教研会暨两项比赛解读培训会”在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顺利举行,全区近40所幼儿园的业务负责人参加。

    活动由郑东新区基础教研究室陈静老师主持。会议首先对《郑东新区幼儿园教师模拟教学和创造性游戏两项比赛活动》进行了逐条解读;之后对三、四月份区幼教学科教研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详细规划。

    本次郑东新区幼教学科教研会的开展,再一次明确了郑东新区基础教研室幼教学科的工作任务与要求,促使各园负责人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也将有力推进郑东新区幼教工作的可持续发展。
 

文: 实验幼儿园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