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软垒 快乐成长

2017-05-05 06:55:28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垒球活动,我最棒_副本

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软垒小健将们

    为增强幼儿体质,促进幼儿园特色健康运动的蓬勃发展,2017年5月4日上午,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的30名幼儿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第八十八中学参加了2017年郑东新区第六届中小学生软式垒球锦标赛开幕式。

    孩子们在运动场上个个精神饱满,积极参加各项软垒游戏活动:第一站是《赶球进洞》游戏,孩子们化身一个个威风的小战士,手拿球棒,认真快速地把垒球赶到终点;第二站是《跑垒王》游戏,孩子们根据有趣的情境,感受软垒的场地,练习跑垒;第三站是《掷准王》,比一比,赛一赛,投球让孩子感受软垒比赛的快乐。

    活动中孩子们快乐地参与,在游戏中感受软垒带来的乐趣,此次活动也充分展示了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孩子们健康向上的体育面貌。

文: 实验幼儿园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