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日活动观摩 研讨共促成长

2017-05-19 04:00:4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423654327621995154_副本 

幼儿园名班主任工作室半日活动观摩、研讨

    2017年5月19日,郑东新区幼儿园名班主任工作室半日活动观摩研讨在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开展。

    此次活动在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李爱珍老师的带领下,工作室11位成员一同走进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中五班,观摩中五班班主任王莉莉老师组织的幼儿半日活动:教育教学展示、户外活动组织、生活环节指导等。两个小时的现场观摩后,名班主任工作室成员从“所看到的”、“所学习的”、“所困惑的”等方面进行交流、分享。在此基础上,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李爱珍老师从整体出发对本次观摩活动作进一步的总结,并提出借鉴性建议。

    通过活动的开展,郑东新区幼儿园名班主任工作室成员再次深入地了解了幼儿园半日活动的组织以及班主任班级管理情况,观摩、学习、交流的同时进一步促进了自身的成长与提升。
 

文: 实验幼儿园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