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立德树人

2018-06-15 10:18:57  有次阅读

1V7A5413

家长们将考核表投入师德评价回收箱中

1V7A5417

家长们认真填写教师师德考核表

       为加强幼儿教师职业道德建设,提升教师职业道德水平,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依照《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职业道德考核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于2018年6月13日下午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立德树人”为主题的师德师风考评工作。

       首先,幼儿园依次分组进行了教师互评和师德考评小组评价;离园时,幼儿园组织了师德师风评价家长考核工作,向每一位家长发放了评价表,三位家长监督员认真负责、全体家长考核评价井然有序,圆满的完成了此次师德师风考核工作。

       坚持标准,严格程序,此次师德考核进一步激励了全体教师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做一名幼儿喜爱、家长信赖的优秀幼儿教师。

图/文: 实验幼儿园 张寒梅/刘双芳/张寒梅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