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师进行期末述职工作

2016-06-24 09:45:51 郑东教育信息网 有次阅读

厨师述职

厨师述职

殷大夫讲解述职自评和互评表的填写方法

殷大夫讲解述职自评和互评表的填写方法

殷大夫总结并对新学期提出更高的要求

殷大夫总结并对新学期提出更高的要求

    2016年6月23日上午,郑州市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厨师在幼儿园三楼会议室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

    参加述职的厨师精心准备,总结了在各个方面的优点和不足,认真交流了自己工作中的经验。述职中厨师能客观地对自己的工作进行总结,并且对以后的工作进行了展望。述职后大家结合述职报告从思想素质、业务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评价,评价从自评、互评和园评等多方面进行综合考评。

    最后,保健室殷大夫对本次述职进行了总结,并对放假前厨房安全等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此次述职是对一学期工作的总结,也是厨师自我评价、自我反思、自我提高、互相学习的过程,为提高厨房的工作质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 实验幼儿园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