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 我们一直在努力

2017-06-06 05:00:28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V7A7996_副本 

老师带领幼儿观看环保公益宣传片——《态度》

    2017年6月5日是第46个世界环境日,为了提高全体师幼环境保护意识,增强环保法制观念,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世界环境日宣传工作,组织了“大手拉小手、环保不松手”等主题教育活动。

    前期,幼儿园积极参与了由郑州市环保局拍摄的环保公益宣传片——《态度》,在今年的世界环境日前夕播出,引起了广大群众的好评,对于幼儿园的孩子和老师们来说,更是一次难得的环保教育。6月5日,幼儿园召开了世界环境日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学习了《关于开展2017年“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的通知》文件,提高老师们对世界环境日宣传、教育工作的认识。启动仪式后,老师们在班级积极开展主题教育,观看短片、展开讨论、开展活动、制作宣传板等,活动开展地有声有色,人人都为环境保护投入了积极、热情的态度。

    保护环境,从小事做起。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的全体幼儿、家长们一直在努力着。今后,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的全体幼儿及家长们将继续携手,积极践行环保行为,保护环境,保护我们美丽的家园。

 

 

文: 实验幼儿园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