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师德考核 提升教师素养

2017-06-12 05:52:38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V7A8464_副本 

    学高为师,德高为范,师德是教师的灵魂。2017年6月9日,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根据市、区教育部门的要求,积极组织开展了本学期教师职业道德考核工作。

    本次考核面向幼儿园全体在职教师,主要采取了家长考核、教师考核和幼儿园师德管理机构等多元化考核,分为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四个等级。首先,办公室主任带领教师认真学习考核办法,深刻认识师德考核的重要性。随后,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每位教师进行考核,幼儿园统一制作“师德评价表回收箱”,放置在幼儿园阳光大厅醒目的位置,学校家长委员会成员监督了整个家长评价、投票和统计汇总工作。结合本次师德考核工作,幼儿园召开了总结专题会,要求教师们以此次师德考核为契机,继续增强教师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自觉性和责任感。

    本次考核,是对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一次肯定和鞭策,进一步增强了教师们的责任心、事业心,促进教师师德水平的再提升,更体现了幼儿园“与爱同行、幸福成长”的教育理念。
 

文: 实验幼儿园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