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与爱同行 一生幸福成长

2017-06-24 09:28:18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V7A1767 

一座幸福石,感谢教师恩

    2017年6月23日上午,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进行了“与爱同行 幸福成长”幸福石落成典礼。此幸福石承载着大班所有家长及孩子对幼儿园的感谢之情。

    参与此次仪式的有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园长马灵君、各部门负责人及大班的老师,以及大班的家委会成员。首先,大六班家委会代表进行发言,她对孩子三年的幼儿园生活进行了回顾,感谢幼儿园三年来对孩子的关心与呵护,教导与奉献;接着,马园长和家长代表一起为幸福石揭幕;然后,马园长从三年来幼儿的成长与变化、家长的支持与配合以及教师的辛勤付出三方面进行了发言,她表示:这座“幸福石”上,印刻着第六届大班毕业生最美好的童年回忆,也留下了对老师、对幼儿园深深的不舍;最后,大一班、大二班、大六班的家长们纷纷送给了幼儿园一面面写满了感念师恩的锦旗。

    一座幸福石,感念教师恩。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将会一如既往秉承着自己的教育理念:三年与爱同行,一生幸福成长。
 

文: 实验幼儿园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