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会

2017-08-25 02:11:2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实验幼儿园2017年新学期会议已修

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2017年新学期回忆

    新的学期、新的期待,2017年8月21日,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

    首先,副园长姜亚娟给大家送来了新学期的祝福与期望,并结合本学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梳理本学期工作计划,希望大家在新学期有一个良好的开端。随后,保健室殷主任在卫生保健工作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使大家更加顺利、快速地进入工作状态。

    通过各部门负责人精心的准备与安排,教师们重温了新学期的各项规章制度、要求,学习了师德师风规范,层层签订了岗位安全责任书,为接下来顺利开学打下坚实的基础,期待大家在新的一学年里继续努力、创造新的成绩。
 

 

文: 实验幼儿园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