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排查确保安全 岗位责任落实到位

2017-08-25 02:18:28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2.检查消防设施设备

安全领导小组检查消防设施设备

7.教师代表宣读岗位安全责任书

教师代表宣读岗位安全责任书

    新学期开学在即,为确保全体师生能够在安全有序的环境中开展各项活动,2017年8月23日,在姜亚娟副园长的带领下,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本着“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原则,对园舍、用水用电、各类大型玩具设施、围墙、栏杆安全,保安室、班级物品的摆放,活动室门窗、消防设施及校园周边环境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排查,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一些安全隐患当场记录及时整改,决不放过任何安全隐患。

    学期初幼儿园还召开了全体老师安全工作会议,强调了各项安全注意事项,特邀请班主任、配班、助教老师代表宣读安全责任书内容并层层签订安全责任书,进一步增强了老师们岗位责任意识,把安全第一课落实到位。郑东实幼将以此次安全会议、排查为契机,继续规范各项安全责任制度,精细管理,以安全舒适的环境迎接每一位实幼宝宝。
 

 

图/文: 实验幼儿园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