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蓝携手 师徒共进

2017-09-01 04:10:4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师徒结对_副本

师徒结对师傅们合影留念

    为了更好运用骨干教师丰富的教育教学经验,充分发挥其对青年教师、教坛新秀的指导作用,2017年8月31日下午,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在三楼会议室举行了“第五届师徒结对活动”。

    活动由实验幼儿园副园长姜亚娟主持,她首先宣读师徒结对活动方案及结对名单。随后李丹老师代表师傅进行发言,她表示:师傅们要言传身教,要无私传授教育教学经验,经常对徒弟们进行具体指导。接下来荣荣老师代表徒弟发言,她表示:徒弟们要发挥自己的长处,用心学习师傅们的好思想、好经验、好作风。

    会议结束时,副园长姜亚娟对老师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老师们重视此次的活动;二是希望青年老师不要放弃吃苦的精神,对自己的专业成长有目标;三是希望大家青蓝携手,师徒共进,共同打造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优质的师资团队。
 

 

文: 实验幼儿园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