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检查 继续前行

2017-09-08 04:19:0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QQ图片20170908131835_副本

检查组成员认真查看档案

    2017年9月7日,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双迎攻坚”办公室联合纪检安全口、体卫艺口在第六检查组组长殷茂萍副园长的带领下,一行六人到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进行创文、创卫、安全、卫生推磨检查。

    检查组成员首先对幼儿园进行了实地查看,检查了幼儿园厨房安全、卫生情况,对幼儿园各个区域的消防设备、设施进行了仔细的检查,对幼儿园优美的环境、干净整洁的各个区域给予了好评;随后,检查小组在三楼会议室检查了创文、安全、卫生保健方面的档案,对幼儿园详实的档案、扎实的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在反馈会上,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园长马灵君表示,幼儿园将会结合检查组成员的意见,继续提升各项工作品质,借此宝贵的检查机会总结经验、认识不足,使幼儿园创文、创卫、安全、卫生工作更上一层楼。

 

文: 实验幼儿园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