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好人馆 传播正能量

2017-09-21 03:59:19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参观好人馆 传播正能量_副本

参观好人馆 传播正能量

    2017年9月19日上午9点,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组织党员及积极分子利用“党员活动日”到郑州好人馆参观学习,近距离感悟、学习好人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

    “郑州好人馆”展厅面积1500多平方米,分为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感动中国、豫出好人、敬业奉献、志愿服务、孝老爱亲和凡人善举9个展厅。展馆运用图片、荣誉证书、视频等资料,展示身边好人的先进事迹,深刻诠释了助人为乐、见义勇为、敬业奉献、诚实守信、孝老爱亲的道德精神,进一步扩大身边好人的示范带动效应。
 
    参观中,党员老师们被好人的凡人善举和感人事迹深深打动,纷纷表示要以“好人”为榜样,牢记党的宗旨,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足本职工作,积极传播正能量,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创建和谐社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文: 实验幼儿园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