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绘蓝图 携手共发展

2017-09-21 04:56:4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学区共同体成员分享保教工作重点_副本

学区共同体成员分享保教工作重点

    2017年9月20日下午,在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召开了《2017-2018学年上学期幼儿园学区合作发展共同体小组会议》。学区合作发展共同体5所幼儿园负责人参加了此次的会议。

    此次会议由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保教主任闫晓琳主持,会议在轻松愉快的节奏游戏《自我介绍》中拉开了序幕。会议共进行了四个议程:首先闫主任宣读了《2017-2018学年上学期幼儿园学区合作发展共同体工作计划》,计划中明确指出了本学期学区合作发展共同体的工作目标、主要工作及措施、学区园际教研制度以及具体的工作安排;其次由五所单位的学区负责人,分别交流各幼儿园本学期保教工作重点;接着大家一起对《学区合作发展共同体单位评价指标》进行了解读,更加明确了学区工作的内容。共同体成员单位就本学期学区共同体工作计划提出实施建议,会场气氛活跃。最后达成共识,以组长单位引领为主,开展学区园际之间的联动观摩教研活动,各园分解任务,合力推进共建学区工作。

    幼儿园学区合作发展共同体各单位,在自觉自愿的基础上,积极、有效地开展各项工作。我们坚信,在东区教文体局教育科的领导下,成员单位会按照“交流合作、互动发展”的基本思路,为推进学区学前教育的优质均衡发展做出贡献。

文: 实验幼儿园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