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规范管理 保证食品安全

2017-09-21 05:02:30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上级领导检查幼儿园食品安全_副本

上级领导详细检查幼儿园食堂食品安全

    2017年9月20日上午,河南省政府食安办副主任、食药监局副局长王景峰带队对郑东新区食品药品安全监督管理工作进行大督查。郑州市食药监局局长李建霞,东区食安办主任、食药监局局长卢高义一行陪同领导来到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在马灵君园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幼儿园的透明厨房,保健室殷主任结合幼儿园食堂科学规范的管理、饮食安全、精细化管理文化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各级领导对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的食堂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幼儿园食堂从开园至今经历了三个发展阶段,即从让幼儿吃得安全到吃得营养到现在的吃得科学,逐步实现了精细化管理,使卫生食堂管理工作稳步提升。在食堂卫生方面,幼儿园依照“五常”管理方法,从食材卫生、炊具卫生、区域卫生、人员个人卫生等都定标准、定时间、定人员、定措施、定责任,使得后厨时刻保持窗明几净的效果。

    “食品安全重如山”,是郑东实幼全体教职员工时刻牢记于心的安全准绳。今后,郑东实幼也将继续打造明厨亮灶、高度注重饮食安全,不断努力、不断创新,为幼儿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文: 实验幼儿园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