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二七精神 牢记使命担当

2023-11-28 09:33:52  有次阅读

党员教师到郑州二七纪念馆参观学习

党员教师到郑州二七纪念馆参观学习

老师们驻足观看,感悟红色力量

老师们驻足观看,感悟红色力量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党员教师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2023年11月24日下午,郑州市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组织党员及群众教师赴郑州二七纪念馆参观学习,追寻红色记忆,赓续红色血脉。

在幼儿园党支部支部委员张祎喆的带领下,教师们走进二七纪念馆,依次参观序厅、溯源、觉醒、共生、印象、记录、淬炼、焕新、瞩远、珍藏十个展厅,仔细观看每个展厅陈列的实物、图片、雕塑、文字、影像等资料,深入了解二七大罢工中工人阶级的英勇斗争事迹,感悟“二七精神”。老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弘扬革命传统,立足本职岗位,以实际行动为办好人民满意的学前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教师们对二七红色革命文化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对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深刻地感受了这座纪念馆所承载的历史意义和文化价值。郑州市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将以此次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活动为契机,持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扬并践行二七精神,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文: 实验幼儿园 张祎喆/王璐/荣荣/马灵君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