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入实幼 温暖成长

2017-11-10 06:40:5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655982941761667440_副本

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举行实习生座谈会

    2017年10月23日——11月10日,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61名学前教育专业实习生来到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进行了为期三周的实习生活。11月10日下午,在实习生活即将结束之际,幼儿园召开了实习生座谈会。

    活动开始,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保教处主任闫晓琳与实习生一起回顾在幼儿园三周实习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接着,郑州幼师实习生积极踊跃发言,畅谈自己在实习过程中的所感所悟,表示虽然融入这个大家庭实习时间短,但在老师的指点和帮助下,收获颇丰,熟悉了幼儿园一日活动规范的操作流程,提升了课堂教学技能,对幼儿园老师这个职业有了更深刻的理解。随后,幼儿园带教老师代表温飞燕发言,分享自己带教过程的感受,并就同学们的见习情况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虚心好学、积极肯干的学习态度和工作表现,并诚恳地给同学们提出了希望。接下来,幼专带队老师杨红霞也对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多年来,为幼专实习生提供了优良的实践环境,精心安排实习内容,表示感谢!

    座谈活动在温馨、感动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希望同学们从书本上学习,从实践中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开始自己人生新的篇章。

文: 实验幼儿园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