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报响起 紧急撤离

2017-11-14 16:24:30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DSC05253_副本

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有序赶往安全地段

    为进一步强化幼儿园全体老师和孩子们的消防安全意识,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于2017年11月9日组织开展了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上午9:20火灾演练进入倒计时,各个楼层分布的疏散引导组安全岗位人员进行隐患排查并提前就位,警报声响起,各班老师迅速停下一切活动按紧急预案的疏散线路带领幼儿拿起湿毛巾、捂住口鼻,有序按指定路线“逃生”,整个疏散过程孩子们井然有序。整个疏散只用了3分45秒到达安全地带,老师迅速清点幼儿人数并向总指挥报告,确保每一位幼儿都能安全撤离。

    安全无小事,我们要做到警钟长鸣,时刻树立“常抓不懈、防患于未然”的思想。不断增强师生防火安全意识,提高师生自护自救能力和有效快速的疏散能力,努力打造一个安全和谐、轻松愉快的幼儿园。

文: 实验幼儿园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