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爱同行 幸福成长

2017-11-22 10:46:2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682313234583685270_副本

马灵君园长给河南省幼师的学生们介绍幼儿园基本情况

    2017年11月20日,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接待了河南省幼儿师范学校的实习学生,在一楼多功能厅幼儿园领导和省幼师的66名学生们进行了见面会。

    在此次见面会上,马灵君园长首先对走近幼儿园的“新老师”们表示欢迎,并对老师们进入幼儿园后的实习生活提出几点建议:一是要找准自己的定位,带着学习、认真、用心的态度去实践、体验;二是无论是在学校、还是工作岗位,都要多学习、打好基础,努力提高自己各方面的技能。马灵君的温馨叮嘱让在场的学生们为之感动,对这群刚幼师一年级的孩子们来说,也是深刻而重要的一课。

    随后,马灵君向“新老师”介绍了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的基本情况、办园理念及办园特色,并将幼儿园“与爱同行、幸福成长”作为祝福语送给了大家,希望无论在何时,老师们都能时刻与爱同行,用心、用爱陪伴孩子们幸福成长!
 

图/文: 实验幼儿园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