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园携手 共同学习

2017-12-08 20:37:29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马灵君园长为家长们进行教育理念分享

园长马灵君向家长们分享幼儿教育理念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家长、社会三结合教育网络,让更多的优秀家长融入到幼儿园的教育中来,2017年12月6日——8日下午,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针对大、中、小班分别召开了三场《家园共育,学习成长共同体》会议。

    此次活动,由各班班主任推荐6名关注家庭教育、关注幼儿成长的家长朋友们参与。会议伊始,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园长马灵君从开办家长学习成长共同体的意义、幼儿园管理理念、孩子的培养目标等三方面和家长们做了介绍。她表示:爱对于教育,就相当于水对于池塘,没有爱就没有教育,没有水就没有池塘,家园携手,形成合力,才能促进孩子更好的发展。随后,幼儿园保教主任贺芳对学习成长共同体具体的学习内容,给各位家长做以详细的介绍,家长们对“线上+线下”多维课堂,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家长们纷纷表示:一定积极配合幼儿园工作,以班级学习成长共同体为核心,共同带动全班家长学习,让每位家长都能树立正确的家庭教育思想和科学育人的方法。

    幼儿和家庭是幼儿成长的两个重要环境,教师和家长是幼儿发展的两种重要他人,因此,相互配合、共同解决问题、共同承担责任是家园共育的基本立足点。今后,幼儿园将以《家园共育,学习成长共同体》为核心,带动全园家长共同学习成长!

文: 实验幼儿园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