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课堂勤耕耘 以赛促教共成长

2023-03-27 15:06:50  有次阅读

赛课教师风采4

赛课教师课堂风采

柳枝吐翠,绿意盎然。为进一步深化英语课堂改革,践行新课标教学理念,进一步提升教研品质和教师的专业发展水平,2023年3月23日下午,郑州市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开展了英语微课大赛。活动由教务处主办,学校副校长冯璐、英语学科分包中层刘超红及英语教研组长张晓黎担任评委,学校全体英语教师参加了此次比赛。

活动中,参赛老师全英教学,以生为本,语言自然流畅,教学基本功扎实,根据《义务教育英语新课程标准(2022年版》定位教学目标,采用合适教学策略,教学思路清晰,充分显示了英语教师们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和日益成熟的教学技艺。冯璐做了精彩的总结发言,她表示教师们的教学设计环环相扣,虽风格迥异,但课课精彩;虽没有学生,但都做到了无“生”胜有“生”,呈现出一个个真实的课堂教学环境。

比学赶超行不怠,踔厉奋发向未来。此次微课大赛的成功举办,是提升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全体英语教师教学水平的有力抓手,也是提升课堂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


图/文: 蒲公英小学 李广平 郑佳佳 蔡余强 蔡瑞敏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