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诚信从你我做起

2018-04-28 05:07:09  有次阅读

学生的诚信宣誓  上传图

学生的诚信宣誓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深化学校诚信建设工作, 在全校营造诚实守信的校园风尚,营造良好的诚信环境,2018年4月26日,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开展了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诚信从你我做起”的专题宣传教育活动。

       针对即将到来的学期中学业评价活动,蒲公英小学教务处对全体师生进行诚信为本、诚信做人、诚信做事的宣讲,提醒师生在学业评价测试中要保持良好的面貌,教师遵守纪律,学生信守承诺。测试前,辅导员对学生又一次进行诚信教育,学生们纷纷表示一定争做合格小学生,杜绝违纪事情发生。

      “诚信测试”是对知识的尊重。测试历来是检验教学质量及选拔人才的重要手段,只有保证测试的诚信,我们才可以真实的了解和提升教学质量,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蒲公英小学以“办温暖生命的学校,育创造未来的人才”为目标,努力做好学生成长路上的引路人,把诚信意识深入到每一个学生的心里。


图/文: 蒲公英小学 张珺琦 曾小丽 王金娟 翟振东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