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骋绿茵 “足”够精彩

2023-04-03 10:29:18  有次阅读

1

激烈角逐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双减”政策,丰富师生校园文化生活,加强校园足球特色项目建设,2023年3月27日,郑州市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2022-2023学年“校长杯”班级足球联赛暨足球嘉年华活动开幕。

本届足球赛为期5天,以班级为单位进行5人制对抗赛,采用混合赛制,共有37支代表队2000余名学生参赛。绿茵场上,球员们用饱满的热情诠释着奋进拼搏的体育精神,他们脚下拼抢的不仅仅是足球,更是不服输、不甘落后、不屈不挠的精神。奋起激进的前锋,恪尽职守的后卫,果敢敏捷的守门员,配合默契,争创佳绩。比赛过程高潮迭起,此起彼伏的呐喊声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出色的防守、迅猛的攻势、精湛的脚法、完美的盘带、犀利的射门博得场下同学的阵阵掌声。

享受足球乐趣、挥洒激情活力。本次班级足球联赛是一次文明、奋进、精彩、圆满的赛事,不仅充分展示了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队员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也为学生们的学习生活注入了新的动力,增进了班级之间的情感交流与联系,推动了学校足球运动的蓬勃发展。



图/文: 蒲公英小学 董艳琳 蔡余强 蔡瑞敏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