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课竞赛促提升 创意纷呈助高效

2023-04-07 16:53:11  有次阅读

美术老师课堂风采1

赛课教师课堂风采

为进一步提高美育教师的课堂教学技能,促进美育教师教学质量和教学素养的提升,郑州市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于2023年3月20日——4月6日组织开展为期三周的美育微课比赛活动。活动由教务处主办,教务处主任李广平、德育处主任张威担任评委。比赛分音乐、美术、体育和信息技术四个学科进行。

活动中,老师们认真选择教学内容,精心设计教学环节,充分展示自己教学特长。音乐老师才华横溢,乐曲宛转悠扬;美术老师构思巧妙,作品富有新意;体育老师激情洋溢,课堂活力四射;信息技术老师有条不紊,教学循序渐进。整个比赛过程,亮点不断,创意独特,让评委老师都感受到了微课的魅力和赛课教师们的风采。

本次微课比赛活动为蒲公英小学美育组教师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平台,也引领他们积极探索“双减”形势下的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高教学能力,更好助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图/文: 蒲公英小学 李广平 高宁宁 蔡余强 蔡瑞敏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