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引领共成长 奋楫扬帆正当时

2023-04-13 15:55:10  有次阅读

1

揭牌仪式现场

2023年4月7日,冯璐小学英语名师工作室揭牌仪式在郑州市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报告厅举行。郑州市教育局教师教育处处长李迎军、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师训科科长李艳霞、郑州市教育局教师教育处师光老师、郑州市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校长蔡瑞敏及工作室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李艳霞在致辞中提到,工作室要围绕教师专业发展,以学科课堂教学为主阵地,以教育科研为突破,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学习交流途径,为推进郑东新区、郑州市美好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冯璐从工作室的团队建设、奋斗目标、工作内容及措施等方面,介绍了工作室“5+1+N”“双线共建”的运行机制,阐述了“和融共生,成己达人”的工作室理念。她说,今后要继续深耕小学英语这片沃土,充分发挥工作室的辐射引领作用;工作室成员代表刘瑾进行了发言:加入工作室倍感荣幸,今后要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不断反思、积极实践、挺膺担当、主动作为,争取早日成为郑州市小学英语教育事业的先行人才。

李迎军宣布工作室成立,并发表讲话。他说,主持人要带领好工作室全体成员共同建设好名师工作室,充分发挥引领、示范、辐射作用。要通过专家讲座、主题教研、送教帮扶、城乡互动、实地走访等多种形式,促进全校、全区、全市小学英语教育教学的水平提升。他从三个方面对工作室成员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一是牢记嘱托,练就真本领;二是守正创新,丰富活动内涵;三是担当有为,助推学科发展。

李迎军、李艳霞、蔡瑞敏共同为工作室揭牌。“春风浩荡满目新,砥砺奋进正当时”。相信在领导的关注与关怀下,在名师的引领与带动下,在团队的协作与凝聚下,冯璐小学英语名师工作室全体成员将为英语教育事业奋楫启航,腾飞向上。





图/文: 蒲公英小学 李贝贝 刘丽强 蔡余强 蔡瑞敏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