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德树人铸师魂 检查督导促提升

2023-04-10 11:16:46  有次阅读

0

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校长蔡瑞敏在汇报师德建设工作

师德师风建设是建校之基、立校之本、兴校之源。2023年4月7日上午,郑州市教育局教师教育处处长李迎军、教师教育科科长师光一行到郑州市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进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专项督导检查,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师训科科长李艳霞、蒲公英小学校长蔡瑞敏、副校长冯璐全程陪同。

检查组首先进行实地走访,对校园里展览的全国先进师德典型和本学校文明教师、优秀教师先进事迹及师德建设文件表示充分肯定。座谈时蔡瑞敏做了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汇报。汇报以“德铸师魂 爱润童心”为主题,阐述了蒲公英小学近年来持续开展的师德师风专题讲座、警示教育等系列活动,并介绍了学校师德师风建设规划。检查组认真查阅了学校师德师风建设档案后,对学校此项工作的扎实开展予以充分肯定,并立足学校长远发展提供了一些可行性建议,为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指引方向。

立德树人铸师魂,检查督导促提升。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进程,进一步提高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创建优良校风、教风,为培养和造就高素质创新型人才贡献力量。


图/文: 蒲公英小学 胡桂芬 董星 蔡余强 蔡瑞敏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