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补给站 陪餐提质量

2023-04-14 17:26:37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230411192744

家长陪餐现场

为促进学生家长对学校营养午餐的了解,不断提升供餐公司服务质量,2023年4月12日,郑州市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开展了家长陪餐活动。

当日,部分家长代表走进教室,近距离观察班级分餐过程、学生用餐体验,并亲自品尝学生餐,感受饭菜的温度、甜咸度、用油量、营养配比和卫生状况等,亲眼观察班主任、分包中层及校级领导对学生午餐的管理、教育。座谈时,家长代表们对学校午餐工作的人性化管理大加赞赏,他们表示在学校的精心照料下,学生能够吃上安全、放心的午餐,为家长们解决了一大负担。同时,学校领导、供餐企业和家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聆听了家长们的建议,回复了家长们的疑问,并希望家长们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

蒲公英小学通过家长进校陪餐工作,不断提高家长对学校餐饮的监督力度。通过家校合力,使食堂成为学生健康成长的“营养大工场”和高效学习的“能量补给站”,助力孩子们茁壮成长。


图/文: 蒲公英小学 齐乃莹 殷婉璐 蔡余强 蔡瑞敏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