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悦心 育未来

2023-04-21 15:39:57  有次阅读

蔡瑞敏在分享_副本

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校长蔡瑞敏在河南省青少年学生读书行动启动仪式上做经验分享

为持续提升全省书香校园建设水平,促进全省学生阅读活动系统化、主题化、常态化开展,2023年4月19日-21日,河南省青少年学生读书行动启动仪式暨河南省中小学书香校园建设现场会在河南省漯河市举行。郑州市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校长蔡瑞敏以《阅读 悦心 育未来》为主题在会上作经验分享。

发言中,蔡瑞敏表示校园是书香最先萦绕的地方,学校应以立德树人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爱育心,润德化人。她以“爱润”教育为核心,从文化引领、课程滋养、活动开展、校园童话节和家校社联手五个维度阐述了书香校园建设在培养“有爱 有梦 有品 有能”蒲公英学子中的育人价值。

蒲公英小学始终把阅读作为培根铸魂、启智增慧的重要途径。带着春天的馨香,乘着分享会的东风,学校将继续深化阅读教学和德育科研,用爱浸润整座校园,用心讲述书香故事,让全体师生生命中每一个闪光的日子都浸润书香。





图/文: 蒲公英小学 李广平 徐雅娴 蔡余强 蔡瑞敏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