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检查促发展 砥砺前行谱新篇

2023-04-21 15:42:21  有次阅读

督导组与蒲公英小学校领导进行交流(1)_副本

督导组与蒲公英小学校领导进行交流

和风惠万物,暖阳唤春住。2023年4月20日上午,郑州市郑东新区教文体局督学到郑州市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开展四月份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蒲公英小学的校园环境卫生、师生精神风貌和教学设施的安全状况,认真检查了三月份督导时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并随机走进三五班教室听取了徐雅娴老师执教的心理健康课《我能专心》。评课结束,督导组来到操场检查了学校大课间情况。会议室里,在听取蒲公英小学副校长冯璐关于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和体卫艺工作的专项汇报后,督导组详细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交流反馈时,两位督学对蒲公英小学优美的校园环境、良好的师生风貌、教师高超的教学技能和学校规范的大课间活动给予了高度肯定,特别赞扬了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和戏曲等传统文化方面取得的成绩。

督导既是对蒲公英小学工作的检阅,又是对学校工作的鞭策,必将助推蒲公英小学的规范化发展进程。蒲公英小学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办学品味,打造办学品牌,更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图/文: 蒲公英小学 胡桂芬 高宁宁 蔡余强 蔡瑞敏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