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乒乓 大梦想

2018-05-04 03:25:40  有次阅读

邓亚萍一行人走进蒲公英小学_副本

邓亚萍一行人走进蒲公英小学

现场指导_副本

现场指导

合影留念_副本

合影留念

听取介绍_副本

听取介绍

       2018年5月4日上午,中国奥运历史上第一个夺得四枚奥运金牌的乒乓球奥运冠军邓亚萍回到故乡河南郑州,在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副局长王丽萍等领导的陪同下,来到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并和乒乓球社团的孩子们进行了亲切的互动。

       在小队员的引领和解说下,邓亚萍一行人首先参观了蒲公英小学的校园,干净整洁的教室、童趣盎然的色彩、浓郁的书香氛围以及植根传统又契合当下的校园文化建设让大家不时驻足欣赏,点头称赞。接着,邓亚萍来到蒲公英小学乒乓球活动室,与乒乓球社团的队员们一起挥拍打球。见到奥运冠军的小队员们兴奋不已,挡球、推球有模有样,稚嫩中蕴含着努力和希望。邓亚萍向队员们简单讲解了乒乓球的动作要领,并鼓励他们加油训练,取得成功。一张长长的合影照片,将时光定格在这快乐而有意义的一天。

       本次参观活动让蒲公英小学的队员们与奥运冠军零距离接触,小小的乒乓球在他们的心中种下了一颗颗希望的种子,相信他们将持之以恒,打出精彩的未来。


图/文: 蒲公英小学 张珺琦 董星 王金娟 翟振东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