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公英小学召开精神文明建设专题会议

2018-05-10 04:30:33  有次阅读

蒲公英小学召开精神文明建设专题会议  上传图

蒲公英小学召开精神文明建设专题会议

       5月7日下午,郑州市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召开了2018年精神文明建设专题会议,就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做了进一步研究部署,并认真学习了《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此次会议由办公室主持,蒲公英小学校长蔡瑞敏作了总结发言,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蔡校长提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以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以创建“文明校园”为载体,紧紧围绕“办温暖生命的学校,育创造未来的人才”这一总目标,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开展内容详实的创建活动,落实《文明单位测评体系任务分解表》责任,形成“层层有人抓,事事有人管,工作有标准,限时必达标”的创建工作格局,展现蒲公英小学精神文明建设的引领作用。不断提高广大师生文明素质。同时,蔡校长也提出要求,精神文明建设是涉及全校各个部门的综合性工作,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对促进学校整体工作具有重要的意义,学校各部门要紧密配合、齐心协力、再接再厉,使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是学校各项工作发展的精神动力,蒲公英小学各部门将会以求真务实的精神、真抓实干的作风,大力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提升教职工政治思想素质和思想道德水平,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学校教育教学全过程。力争把学校建设成一个思想觉悟高、业务能力强的团结和谐的高素质集体,秉持“懂得爱、传递爱”的校训,为实现学校各项工作健康稳定持续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文: 蒲公英小学 张珺琦 袁雅丹 王金娟 翟振东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