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娃如此多娇 大秀新技能

2018-05-15 04:32:54  有次阅读

蒲公英小学学生参与比赛_副本

蒲公英小学学生参与比赛

       2018年5月12日,郑州市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苏瀛锴、韩佳恒、张迪嘉、秦子荻等4名可爱的蒲娃兴致勃勃地前往郑州市第五十八中学参加了本年度“郑州市创客教育文化艺术节‘创之赛’暨中小学生电脑制作活动机器人比赛”。青春恣意昂扬,且看蒲娃玩转新技能。

       本次比赛项目丰富多彩,有足球、篮球、灭火、botball、VEX IQ 、WER人型项目、超级轨迹赛项目、FLL、机器人变形战士、空中、搬运、DOBOT、启元长城、纳音特项目,满足了学生多样化的需求。蒲公英小学有幸参与了启元长城意志工程挑战赛。在整个竞技过程中精彩纷呈,选手们卯足劲,带给大家很多惊喜,也为他们在学习之余体验生活画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参赛学生利用机器人活动这个平台,学习并掌握新世纪小学生所需要的新技能,共同体验科技世界的无穷奥妙。相信,未来的他们必定是会学习、不断学习的人,也会成长为未来新一代科技人才。


图/文: 蒲公英小学 刘超红 曾小丽 王金娟 翟振东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