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进社区 助力环境整治

2018-05-25 09:38:29  有次阅读

党员志愿者走进鑫苑鑫城社区 副本_副本

党员志愿者走进鑫苑鑫城社区

        为了更好地树立党员教师模范带头作用,提高广大师生、社会群众的环保意识,配合辖区办事处“全城清洁”活动开展,2018年5月22日上午,郑州市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党员教师在党支部书记蔡瑞敏的带领下,放弃休息时间走上街头、走进附近的鑫苑鑫城社区,进行了“参与全城清洁、义务捡垃圾”活动。

        在活动现场,党员教师们热情高涨,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重点对鑫苑鑫城小区内的消防通道垃圾进行彻底打扫。对学校附近的主干道两侧绿化带卫生死角、小广告、枯枝落叶、塑料袋等垃圾进行集中清理。有的手拿垃圾斗,有的手拿垃圾夹,有的甚至弯腰徒手捏垃圾,相互协作,认真捡拾,纸屑、树叶、烟头、果皮等细小垃圾一个都不放过,样样做得认真到位,个个忙得不亦乐乎。路过之处,地面整洁无暇。

        党员教师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倡导环保、倡导为民服务,诠释党的宗旨。广大师生和社会群众看在眼里、记在心里,纷纷表示再也不乱丢垃圾了,并有多名群众自发加入了捡垃圾的行列。

        此次清扫活动,深受小区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不仅净化了小区环境,改善了居民的居住环境,也增强了小区居民自觉维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同时,更拉近了党员和居民之间的距离。蒲公英小学的党员教师听到群众的赞美,看到洁净的路面,无一不露出幸福的笑容。蒲公英人将继续践行“懂得爱,传递爱”的校训,用实际行动做好“全城清洁”。

图/文: 蒲公英小学 蔡余强 袁雅丹 王金娟 翟振东 审核:孙登科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