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娃炫动大舞台 艰苦磨练放光彩

2018-05-25 09:38:25  有次阅读

孩子们的收获时刻 上传图

孩子们的收获时刻

         万众瞩目的第21届世界杯足球赛即将在俄罗斯举行,小小少年们也纷纷加入足球热潮之中。“我爱世界杯”2018年郑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主题活动为校园足球健将提供了广阔的平台。郑州市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参加了本次活动,在校园足球宝贝啦啦操展示环节一展身手。

        演出开始前,蒲公英小学带队李莉副主任和郑晶宇老师细心为孩子们梳头发、化妆、整理演出服,并为孩子们加油鼓劲,消除紧张情绪。随着音乐响起,一个个蒲娃小精灵闪亮登场。他们带着自信的笑容,旋转、跳跃,顺利完成高难度动作。赢得阵阵掌声。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正是有了学校领导的关心支持,有了老师和孩子们风雨无阻的艰苦训练,才有今天这收获的幸福时刻。

        通过本次足球宝贝啦啦操展示活动,蒲公英小学啦啦操队的孩子们走向了更高更远的舞台,也让足球精神扎根在他们幼小的心灵中。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相信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家长的密切配合下,小小蒲娃们将不怕困难,坚持不懈,舞出更绚烂的未来!


图/文: 蒲公英小学 董艳琳 董星 王金娟 翟振东 审核:孙登科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