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砺出精彩 挥棒向未来

2018-05-24 06:21:13  有次阅读

胜利的合影_副本

胜利的合影

       为大力开展阳光体育运动,推动东区软式垒球运动的开展,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2018年5月8日—26日,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举办郑东新区第七届中小学生软式棒垒球锦标赛,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King棒垒球队参加了此次大赛并勇夺冠军。

       平日里,蒲公英小学King棒垒球队的孩子们在教练的带领下,或是顶着炎炎烈日、或是冒着凛冽寒风,坚持训练,挥棒、传球、冲刺跑,操场上总能看到他们挥汗如雨的身影,年纪虽小却斗志昂扬,为本次比赛积蓄了满满的能量。

       在开场小组赛中,队员们就一展强队风采,攻有力,守有方,赢得开门红。随后连赢多场顺利挺进决赛。对手越来越强,比赛也日益激烈。但蒲公英小学King棒垒球队的孩子们并没有被困难吓倒,他们越战越勇,一个个全垒打,一次次精准接杀让在场观众赞叹不已,啦啦队呐喊声气势夺人。最终,蒲公英小学King棒垒球队以绝对优势获得本次大赛3-4年级徒手组冠军。

       在球场上活力四射,这里有热情在燃烧,有激情在释放,小小蒲娃用飒爽英姿诠释着体育的魅力与风采!相信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教练和队员们的不懈努力下,在家长和老师们的密切配合下,蒲公英小学King棒垒球队将逐渐壮大,挥出更精彩的未来!


图/文: 蒲公英小学 董艳琳 董星 王金娟 翟振东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