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吧少年》在蒲公英小学初选

2018-05-25 05:50:39  有次阅读

小小朗读者海选_副本

小小朗读者海选

       2018年5月25日下午,郑州电视台《飞扬吧少年》节目组走进郑州市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他们将从这里的众多蒲娃中选拔优秀的少儿朗读者,传承中华经典文化。这是一个孩子成长的艺术平台,也是学生难得的锻炼机会,蒲公英小学的学生们正翘首以待,准备绽放最美的自己。

       本次初选在蒲公英小学报告厅进行。蒲娃们站好队,整齐有序地等待着属于自己的那一刻。诗歌朗诵、搞笑故事等不同形式的才艺表演轮番上演。孩子们稚嫩可爱,童真童趣的表演,让节目组工作人员连连竖起大拇指。

       恰同学少年,正当多读书,好读书,反复诵读中华经典,感受民族文化的魅力。蒲公英小学一直致力于营造溢满书香的良好氛围,倾心打造在校园中随处可见、随手可拿起一本书去读的图书馆式学校。在这书香四溢的校园中,蒲娃们读经典,诵经典,让书香飘溢校园,让经典永流传。


图/文: 蒲公英小学 张珺琦 曾小丽 王金娟 翟振东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