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公英小学参加河南省第三届模拟联合国辩论会

2018-05-28 03:56:37  有次阅读

蒲公英小学代表发言_副本

蒲公英小学代表发言

2018年5月27日,河南省第三届中小学生模拟联合国辩论会在郑州市第七中学拉开帷幕。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的辩论代表在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本次辩论比赛。

此次中小学生模拟联合国辩论赛的论点是“自行车共享是否有光明的未来”,宗旨在于提高学生的自主研究能力以及团队合作意识,引导青少年学生关注社会热点,对社会发展有所了解并能献出自己的力量。本次辩论赛分为开幕式、预选赛、决赛三个环节,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的辩论代表在比赛中表现尤为突出,用流利的英语表达自己的观点,把团队精神发挥到极致。最后,赖俊杰、刘子焉、黄馨瑶、苏煜娅四名代表顺利进入决赛,并取得3个一等奖和1个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辩论赛不仅锻炼了学生的辩论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更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增强了学生的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展现了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学子的非凡风采。

图/文: 蒲公英小学 张珺琦 刘芷扬 王金娟 翟振东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