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娃欧洲行 载誉凯旋归

2018-06-06 05:18:07  有次阅读

友好合影留念_副本

友好合影留念

为建立国际友谊,提高独立能力,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增长阅历和见识、培养全球化角度的思维习惯,为人生旅途上增添一笔无形的财富,2018年6月1日—3日,郑州市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King 棒垒球队参加了在捷克共和国首都布拉格举行的第八届欧洲T-ball 超级杯赛。

此次比赛是经过欧洲棒球联合会授权,由捷克棒球协会和捷克棒球运动发展协会共同组织,是欧洲最大规模的少儿组比赛。比赛中,队员们克服困难,默契配合,全力以赴,教练们尽职尽责,及时指挥,时时鼓励,将训练成果外化并最大化,场内外的联动与配合促成了最后的佳绩。

孩子们顽强拼搏的精神得到了组委会领导和其他国家教练的赞扬,King Team取得了近年来中国代表队最高分,被评为最佳优秀团队。经过T-ball比赛、友谊赛、正规棒球比赛、大师赛,蒲公英的队员们最终在48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取得第八届欧洲T-ball 超级杯赛yellow cup第二名、super cup第19名的优异成绩。

延伸无尽的梦想国度,挑战意志的无限可能,蓝天、白云、绿草、红土,挥棒、击球、跑垒、传杀,投掷出去的是队员的梦想,收获的将会是运动的汗水和回忆。这次盛大赛事是蒲公英小学作为中国代表队向世界体育项目的一次前进。做运动,学交际,交朋友,促能力,这样的活动为中欧搭建了友谊的桥梁,以体育交流为媒介,相互理解和感受中欧棒垒球运动所蕴含的体育精神和文化内涵。


图/文: 蒲公英小学 李莉 董艳琳 王金娟 翟振东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