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王恒到蒲公英小学调研并指导工作

2018-06-08 01:52:00  有次阅读

DSC_7199_副本

合影

2018年6月7日下午,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王恒一行人到蒲公英小学进行实地调研并指导工作。蔡瑞敏校长及部分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调研中,王恒书记视察了校园环境卫生,走进教学楼,参观了班级文化展示墙以及图书馆、舞蹈教室、合唱教室等功能教室,了解学校课程建设、德育活动的开展情况。蔡瑞敏校长对学校近期工作进行了汇报,王恒书记对学校的管理、课堂教学、校园文化等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同时,王恒书记也对蒲公英小学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专项活动进行了督导检查,并详细了解了党员日常活动的开展情况。蔡瑞敏书记表示,蒲公英人定会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落实责任,严格执行并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要求。

王恒书记强调,要继续加强学校领导班子队伍和党员教师队伍建设,将学校的各项工作做到更细更好,努力开创新局面!相信在郑东新区教文体局领导的关怀和指导下,蒲公英小学将会迈向更高更远的新起点!


图/文: 蒲公英小学 张珺琦 董星 王金娟 翟振东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