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成长展风采 分享交流齐向前

2021-06-22 17:03:41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2106221201385

刘波老师在分享“跟爱一起成长”的故事

成长是一本书,我们每天都在书写自己的故事。自2014年建校以来,郑州市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不断成长,发生了不少动人的故事。为让学校老师们相互促进,增进沟通,2021年6月22日上午,蒲公英小学的老师们齐聚报告厅,共同开展“我和蒲公英的故事”交流分享会。交流会由学校老师蔡余强主持。

会上,10位教师代表真诚交流,敞开心扉,分享了自己的从教经历、管理工作经历和心理成长历程等故事,整个活动在感动、温馨的氛围中进行。刘波扎根爱的沃土,带大家领略戏曲之美;董艳琳分享与学生相处的点滴,探寻教育之美;张冰青回顾四年带班历程,发现成长之美;齐乃莹讲述自己与蒲公英棒垒球的故事,展示运动之美……10位老师将汗水、泪水与热爱交织的精彩故事娓娓道来,温润心灵,感人至深。

随后,学校德育处主任李广平以“遇见”为主题回顾了自己在学校的工作历程,向大家分享了不管是“遇见”德育管理、“遇见”新教材,还是“遇见”校园文化建设,都是为了遇见最好的自己。

最后,学校副校长翟振东围绕“感恩、成长”进行总结,激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热爱,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投入到教育事业中,一起续写“我和蒲公英的故事”。





图/文: 蒲公英小学 孙阳泰 高宁宁 王金娟 翟振东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