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不松懈 迎检改进勇当先

2021-08-19 11:26:05  有次阅读

f43f3806b9b71386c56056c1fa1aead

郑东新区教文体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一办九组”督查组副组长周建松在查看疫情防控档案

为推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序进行,认真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2021年8月18日上午,郑州市郑东新区教文体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一办九组”督查组副组长周建松到郑州市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督查疫情防控工作。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校长蔡瑞敏全程陪同。

周建松仔细检查了门卫登记表的填写情况,确保学校把好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关卡。随后,周建松细心检查了学校防疫物资的准备情况,一应俱全的消毒液、免洗手凝胶、口罩、一次性手套等物品,让防疫工作更加顺利的推进。周建松还详细查看了疫情防控档案,对有疑问的地方当场询问负责老师。最后,周建松对检查工作进行了反馈,肯定了学校在疫情防控方面所做的工作,并提出了宝贵建议。

本次检查,提升了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疫情防控的重视程度,改进了疫情防控措施。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图/文: 蒲公英小学 齐乃莹 张冰青 蔡余强 蔡瑞敏 审核:李许亚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